闵眠眠眠钱傻人多

一只热爱码字的雪豹

什么?小白楼换密码锁了!

  来自本人的一点迷惑。

  人物归猫耳, OOC 归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终于回来啦!”夏予扬欢呼一声,一马当先冲过去开门,“让我看看我们的女明星大乔怎么样啦~诶?”

  林致拖着行李箱跟在后面,“扬扬怎么了?没带钥匙吗?”跟在后面的三人都不约而同地开始翻钥匙。没办法,四个人好几次整整齐齐地忘带钥匙的心理阴影实在是有点大。

  “不是,我带了的。”夏予扬晃了晃手上的钥匙,“但你们看这个锁,它好像...“夏子扬错开一步。

  乔殊帮他补上了后半句:“不太对劲。”其实不用他说,顾子尧和林致也发现了。小白楼大门上的锁看似平平无奇,但上面根本没有钥匙孔啊!

  四个人站在小白楼门口面面相觑,顾子尧干脆地摸出手机,“我问问孟姐。”

  电话接通。“孟姐,小白楼的锁是怎么回事啊?”“哦对,我忘和你们讲了。前两天我叫人给你们换了个指纹锁,但当时你们不在北京,就没录你们的指纹,你们先用密码开吧。密码是******。明天我过来帮你们把指纹录了,省得你们三天两头忘带钥匙。”

  夏予场输入密码后,小白楼的门伴随着电子音“已开门”,终于打开了。

  第二天孟飒姐说到做到,赶来帮他们录了指纹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