闵眠眠眠钱傻人多

一只热爱码字的雪豹

[镭塔]纯情男高的快乐日常(1)

   灵感来源于现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江恪哥,你从哪搞来的枪?"夏予扬震惊地看着吃完午饭后回班,把一把枪拍在桌子上的江格。

  江恪二活不说,假装给枪上膛,举起枪从顶在了夏予扬后脑:"不许动,把钱交出来!"夏予扬相当配合,一脸宁死不屈的表情:"要钱没有,要命一条!"江格扣下扳机,夏予扬应声后倒,倒到一半又满血复活,"快快快,江恪哥给我玩会儿。"江恪把枪往身后一藏,两人当场打闹起来,不小心撞到了乔殊的桌子。乔殊本来正在补觉,被夏予扬一撞,顿时垂死梦中惊坐起。夏予扬追着江格向外跑,大声喊:"小乔哥对不起----"

  季少一拎着水杯回班时,正好碰上夏予扬拼命伸手去够江恪手里的什么东西,江格则凭借着身高优势压制着夏予扬。季少一眼睛一亮,"什么好东西?"二话不说加入战场。

  季少一: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管他呢先抢过来再说。

  在夏予扬和季少一的两面夹击下,江烙很快失守了."有你们这样的吗?"好东西到手,季少一和夏予扬根本不鸟他。

  两天后的历史课下课,他们英俊潇洒,深受广大学生喜爱的历史老师在讲台上收拾教案,季少一,江恪,许向安,夏予场,顾子尧等一干热血少年挤在讲台边拿着枪比画来比画去,很快被历史老师关注到了。"给我看一下""那不行。""诶呀,给我看一下。"历史老师把枪拿到手后,历史老师兴致颇浓开始摆弄,然后不幸地被赶来上课的班主任没收了。(没在现场没看到细节啊啊啊)

    从那之后,这把离他们而去的玩具枪成了班上男生的白月光,至于这把枪是怎么来的?当然是江恪从漂亮国偷渡回来的。好吧,其实是江恪在食堂通往教学楼的路西边的草丛里捡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